寶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,至2017年始開始正式營運,是一間充滿創新活力的公司。目前公司主要專注於層析化學儀器設備與週邊產品的銷售服務,目前代理經銷的品牌有台灣默克(Merck),台灣賽默飛世爾(ThermoFisher),迪馬(Dikma),SigmaSupelcoMillipore Milli-QTRC標準品(Toronto Research Chemicals),Chemfaces,Biologix,三泰科技(SANTAI Technologies),UCT,MEGA,Imtakt,Angene,Clearsynth,等知名廠牌。提供層析相關產品如: HPLC管柱(LC Columns)、樣品瓶(Vials)、針頭過濾器(Syringe Filters)、固相萃取管(SPE Column)、溶劑(Solvents)、標準品(Standards)及各類型實驗室儀器。EX. 酸鹼度計(pH Meter)、超音波清洗機(Ultrasonic Cleaner)、離心機(Centrifuge)、液相層析儀(HPLC)、快速液相層析儀(FPLC)、氣相層析儀(GC)、質譜儀(MS)、電子天平…等。
我們秉持服務的熱忱,專業的訓練,協助評估需求,提供最適合客戶的產品與儀器。
 
公司願景與使命
    在工作環境上,本公司希望創造一個與目前生技領域不同的工作環境,提供夥伴良好的學習管道以及透明的薪資獎勵;在工作上,秉持專業、誠懇、熱情的服務態度,為不同研究領域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、詳細的產品諮詢及完整的售後服務,盡力滿足同學們課業學業上的需求、職場上朋友們的便利,並協助解決問題,使實驗成果順利產出並與之共同成長。
 
主要經營代理項目
台灣默克(Meck) :
Merck Millipore產品,包含有機溶劑、試藥、Brand產線品項、Duran產線品項、微生物相關產品、層析管柱、濾膜、針筒過濾器、前處理相關產品等。
 
Sigma:
試藥、標準品

Supelco:
HPLC層析管柱、GC管柱
、保護管柱、標準品Standards、衍生試劑、樣品瓶、樣品前處理產品、固相萃取匣

台灣賽默飛世爾(ThermoFisher) :
層析管柱、各類樣品瓶相關、耗材試劑、固相萃取相關、La-pha-pack產品等。

迪馬(Dikma):
層析管柱、通用型保護管柱樣品瓶、耗材試劑、固相萃取匣。
 
TRC(Toronto Research Chemicals) :
各類參考物質、標準品。
 
Chemfaces :
中草藥標準品。
 
三泰科技(SANTAI Technologies) :
快速液相層析儀(FPLC)、分離純化管柱(Flash column)、Silica gel。
 
Biologix :
生物與醫學相關耗材。液氮桶。

ClearSynth:

標準品, 不純物標準品

Angene:

試劑、中間體、農用化學品、天然成分、活性藥物成分 (API)及客製化合成